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公司招聘称没有人成功是靠双休?网友:滚你大爷的吧

2022-10-08 14:40:07 来源:贸易经济网

某公司在招聘售后客服中称“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靠双休实现的”引起网友不满登上微博热搜。那么,公司招聘称没有人成功是靠双休是真的吗?底薪是出于人道主义?能力越强收入越高?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则招聘是山西太原一家公司发布的,除了关于双休的言论外,该公司在招聘启事中还写道:底薪是一个公司出于人道主义,确保那些没有能力的人不被饿死而给予的帮助。

据公司方面介绍,这份售后客服的工作,日常需要给购买药品的患者指导用药,以及诸如家访等后续跟进服务,有时还需要出差。

该公司HR回应称,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该工作工资由底薪+提成两部分组成,平时是单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底薪是工作的一个辅助,,能力越强收入越高。

对于此次招聘启事引起的争议,公司表示将尽量改正。

标签: 公司招聘称没有人成功是靠双休 滚你大爷的吧 底薪是出于人道主义 能力越强收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