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玫琳凯是传销吗?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

2022-09-26 15:47:20 来源:贸易经济网

有人说过玫琳凯是披着直销的合法外衣搞违法变相传销活动,有人说玫琳凯是正规的。那么,玫琳凯是传销吗?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玫琳凯是传销吗?

玫琳凯公司以合法的直销公司形式经营,但实际上却是变相传销,通过洗脑模式不断吸入人头、骗取资金。玫琳凯公司南京首席经销商张蔓蔓通过对大家开培训大会经验分享会洗脑,不断要求已加入的人员继续发展人员,加入她的团队。在最初,通过培训大会的形式,虚假夸大公司的实力,并夸大玫琳凯公司的产品的作用。向大家勾勒加入玫琳凯公司之后美好生活的蓝图。在洗脑之后,大家着魔般的相信玫琳凯公司能够带大家致富,将自己的钱全部投入玫琳凯,甚至不惜向亲人朋友、借贷平台借钱投入到玫琳凯。

玫琳凯张蔓蔓事件

张蔓蔓首席说,玫琳凯公司和首席有一套独特的现有的营销模式给到我们,让我们不断发展人头买产品,囤公司的产品。张蔓蔓通过自己高消费的外在形象,营造加入玫琳凯公司之后生活富足,前景可靠的假象。并向有意向加入的人承诺只要加入玫琳凯,2-3年就能做到首席,像她一样能过上奢侈豪华的生活。通过这样的假象和欺骗,让更多的人把自己的钱用于囤货和高消费拉人头的开支上。

加入玫琳凯之后,每个月都被要求囤货。产品价格很高,卖不出去也必须每个月都要囤货,货物囤的越来越多。但是即使经济上大家已经无法支撑,由于前期的投入太大,加入玫琳凯的都已经无法抽身。很多加入的人发展自己的下线都是从自己的亲戚朋友入手,拉他们加入玫琳凯,投钱给玫琳凯。但是在醒悟之时可能已经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了。

标签: 玫琳凯是传销吗 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 玫琳凯张蔓蔓事件 玫琳凯翁文芝离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