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天天讯息:煤层气公司多措并举提升质量监督实效

2022-09-23 09:48: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资料图片)

9月19日,记者在煤层气公司监督中心工作日志上看到,这个公司8月份累计抽检入井和管道工程材料质量224批次,抽查钻井液、压裂液等性能指标10井次81项,为提高气井全生命周期奠定了基础。

煤层气公司精准研判质量监督工作存在的短板和提升难点,以“严肃监督、专业指导、有力帮办”丰富质量监督手段,进一步提升质量监督工作实效。

在学练结合上下功夫。煤层气公司创新建立讲堂系统学、晨会精准学、晚会互相学、现场实践学等学习机制,开展产品和工程质量管控理论讲解和检测实操,制作教学视频方便员工自学与巩固。

在专项督导上下功夫。煤层气公司充分发挥监督中心职能作用,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基层开展专项检查。

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煤层气公司积极构建监督中心、建设单位、工程监督(监理)、承包商监管人员区域协同的监督模式,建立监督信息共享、监督协调例会、质量管控难点“会诊”等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多方监督资源,精准实施分级监督。

标签: 煤层气管道 煤层气钻井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