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世界热点评!山西首家!潞安化工高河能源通过“国家首批智能化示范建设煤矿”现场验收

2022-09-12 16:08:53 来源:山西市场导报社


【资料图】

9月6日至9月8日,山西省能源局组织专家对潞安化工集团高河能源公司进行“国家首批智能化示范建设煤矿”现场验收,经审阅资料、现场查验、质询讨论,评定高河能源公司通过Ⅰ类中级智能化示范建设煤矿专家现场验收,这是山西省第一家开展国家示范煤矿验收的单位。

高河能源公司作为国家智能化示范矿井之一,始终以“安全高效、创新绿色、先进数智、管理科学”为发展目标,以潞安化工集团“1+3+N”智能矿井建设理念为指引,以“机械化为基础、自动化为主导、信息化为支撑、智能化常态应用”为建设思路,建设完成了5G+“一张网”融合通信平台、云数据中心、智能管控平台,多个智能化综采、掘进工作面和N个智能化子系统,全面提高了矿井安全管理水平、经营运营水平,实现了“降本增效、减人提效、提效增效”。

标签: 潞安化工集团 智能化煤矿 智能矿井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