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信泰人寿保险可靠吗?信泰保险骗局揭秘 信泰人寿可信吗?

2022-07-14 13:28:12 来源:贸易经济网

只有选择一个比较可靠的保险公司,这样在今后出险时才能尽快得到赔付。那么,信泰人寿保险可靠吗?信泰人寿保险五年定期可靠吗?信泰人寿是国家正规的保险公司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泰人寿保险公司可靠吗

总体来说,信泰人寿保险公司还是比较可靠的。这家保险公司是由北京平台人寿和浙江省政府筹建的一家保险公司,在成立之前也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的,所以整体实力还是不错,是比较靠谱的。

虽然信泰人寿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的经营状况并不是特别的好,在前期亏损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自从2015年开始,他们的公司经营状况就开始有所好转了。根据最近几年的数据来看,他们的偿付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所以大家也可以放心购买这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不用担心在出险之后保险公司没有钱来进行赔付。

信泰人寿保险公司电话是多少

信泰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服服务电话是95365。如果消费者有什么关于保险的问题,随时都可以拨打这个电话来进行咨询、办理,一般工作人员都会非常热心地为你提供服务,就算有些问题客服人员无法当时解决,他们也会向上级进行反馈,一定会积极地帮你处理问题,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除此之外,信泰人寿保险公司还有一个官网,上面有一个服务中心,在这个服务中心里面他们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些常见业务的答疑解惑,就比如说查询服务、理赔服务、业务办理服务、投诉服务等,所以处理起来事情还是比较方便的。另外,大家还可以关注信泰人寿保险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在里面也可以班里很多的业务。

标签: 信泰人寿保险可靠吗 信泰保险骗局揭秘 信泰人寿可信吗 信泰人寿保险五年定期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