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天天热消息:投资25亿元 陕西榆林改建项目安评批复

2022-07-04 09:04:23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陕西延长石油榆林凯越煤化有限责任公司50万吨/年甲醇制乙醇项目通过了安全条件审查,项目安全预评价工作完成。

据悉,该项目安全预评工作于2021年10月9日获集团公司项目核准后,与立项备案、环评、节能等工作同步启动。2021年12月,确定由陕西凯利达公司负责凯越煤化乙醇项目安全预评价报告编制工作。2022年3月起,逐步展开安全预评价报告编制、审查、评审等工作。6月28日,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出具《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意见》,同意项目通过安全条件审查。

凯越煤化甲醇制乙醇项目安全预评价是继项目备案后完成的又一关键性手续,比原计划8月30日提前两个月。安评批复的取得,意味着该项目向实质性落地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该项目计划在2023年4月开工。

标签: 陕西延长石油 煤化工项目 甲醇制乙醇项目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