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每日热文:河南能源中标新疆吐鲁番地区矿山建设项目合同总额逾1.2亿

2022-06-21 10:10:09 来源:河南能源


(资料图片)

6月20日,从建设公司传来好消息,建设公司国龙矿建成功承揽新疆托克逊县润田矿业有限公司矿山建设项目,合同总额逾1.2亿元。该项目位于新疆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克尔碱镇,天山南麓吐鲁番盆地西部,主要施工内容为主副斜井、二期巷道及三期顺槽等项目。

近年来,建设公司一方面狠抓项目建设,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现有项目安全高效施工,打造优质工程、突出品牌效应;另一方面坚持内外并重,在河南能源内部与外部市场同时发力,紧跟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在西北新疆地区开拓煤矿建设工程市场。

据悉,该项目是建设公司坚持“走出去”战略,实施“四转”的新型企业发展理念以来,继榆树岭煤矿北风井项目、榆树岭煤矿120万吨/选煤厂项目、中润煤业800万吨/年地面生产系统改扩建项目之后,在新疆地区成功承揽的第四个大型工程项目。

标签: 河南能源 煤矿建设 榆树岭煤矿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