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石猴价格多少钱一只?日本袖珍石猴多少钱一只?

2022-06-20 13:48:44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日本袖珍石猴是近年来大家比较喜欢的小宠,但其实在我国饲养需要到林业局申请《驯养繁殖许可证》,那么石猴要多少钱一只呢?石猴价格多少钱一只?日本袖珍石猴多少钱一只?买一只小猴要多少钱?四大石猴分别是谁?一只石猴最便宜多少元?

日本石猴是群居动物,它们在野外基本上以40只为一群。在一起的时候会互相梳毛交流,有着很强的社交性。如果被人饲养,又没有得到陪伴,日本石猴会变得非常焦躁,对它们身心健康有很大危害。

目前日本石猴的价格一只在1万元左右,幼崽的成活率不高,且长大之后的样子并不是很可爱,不建议大家饲养。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猴子,也没有较高的驯养经验和饲养技巧,盲目的养日本石猴是一件并不明智的事情。

标签: 石猴价格多少钱一只 日本袖珍石猴多少钱一只 买一只小猴要多少钱 四大石猴分别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