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截至6月6日,甘肃省电厂存煤近400万吨

2022-06-10 06:06:04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6月9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甘肃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政策吹风会上获悉,1—4月,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9%,增速高出全国水平(4%)3.9个百分点,居全国第11位。

截至6月6日,甘肃省电厂存煤近400万吨,18家统调电厂平均存煤均在20天以上,中长期合同做到100%全覆盖。甘肃省工信厅将坚持省市联动、地企联合的多级保供机制,抓好电厂存煤日监测、日报告、日调度,协调解决煤源、价格、运输等多方面问题,确保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率整体保持在80%以上。同时,将协同省发改委等部门,组织省内煤炭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挖潜增供,完成国家下达的煤炭增产增供任务,为全省工业经济安全、平稳、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标签: 电厂存煤 电煤价格 煤炭保供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