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像素最高的智能手机排行榜 苹果手机哪个像素最好你知道吗?

2022-06-07 10:36:22 来源:贸易经济网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很普遍了,区别也不是很大,数据参数都雷同。那么,像素最高的智能手机有哪些?什么手机像素最好拍照最好看?一起来看一下吧。

第一名:vivo X70 Pro+

和小米一样,X70Pro+也是一台堆料旗舰,而它只不过是堆到了天花板而已。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三星GN1大底传感器、4800万像素超广角微云台、1200像素专业人像摄像、800万像素潜望式超远摄。当然,这些参数还仅仅只是凤毛麟角。除了后置四摄参数给力之外,该机还用上了蔡司原厂的玻璃镜片,色散更低的同时,透光性也更强。同时还有vivo自研的V1影像芯片,具有高算力、功耗低等特征,以此来达到最佳的成像效果。此外,它还是目前高端旗舰中唯一一台四枚镜头均配备OIS防抖的产品。可以说,vivo X70 Pro+的出现,再一次将手机影像能力拉升到了一个触不可及的新高度!

第二名:小米11 Ultra

靠着疯狂的堆料,小米11Ultra的得分超过了Mate 40 Pro+。后置四摄,主摄为三星5000万像素、三星GN2传感器、拥有1/1.12英寸超大底。除了GN2外,该机还配置了支持120倍数码变焦的4800万超长焦镜头和支持128°超大广角的4800万镜头,激光对焦,8K拍摄,四轴光学防抖,再加上自研的夜枭超级夜景算法,暗光拍摄素质能超越索尼黑卡。对手机成片有着极高要求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加考虑这一款。

第三名:华为Mate 40 Pro+

作为一款去年发布的机型,目前还能排在第三的位置,华为的拍照实力确实强!超感光徕卡五摄、5000万像素主摄、高达1/1.28英寸的感光面积、并且将RYYB滤色阵列四合一像素融合、全像素八核对焦技术集于一身。同时,华为Mate40 Pro还另外单独设计了一个激光对焦模组,进一步提升对焦速度和精度。长焦镜头还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提供了非常稳定的拍摄性能,日常使用完全绰绰有余。

标签: 像素最高的智能手机排行榜 目前像素最高的手机 国内10大像素最好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