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南非是发达国家吗?非洲有没有发达国家?中国人去南非能挣钱吗?

2022-05-31 13:55:28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南非从发达国家作死成三流穷国?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近日,南非表示将正式推出电子签证系统,为赴南非游客提供签证申请便利。南非的旅游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那么,南非是发达国家吗?非洲有没有发达国家?中国人去南非能挣钱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非位于非洲最南端,东滨印度洋、西邻大西洋,以盛产黄金和钻石而闻名全球。在众多的非洲国家中,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2018年,南非人均GDP达到了6161美元,相比起大多数贫穷的非洲国家来说,南非经济相对也比较稳定,人民的生活水平算得上很高了,百万富翁人数是其他非洲国家的两倍多。在国际事务中,南非已被确定为一个中等强国,并保持显著的地区影响力。

南非拥有丰富的资源,是世界第四大矿产国。黄金、金刚石的储量和产量均居世界第一位,是世界最大的黄金生产国和出口国,被誉为“黄金之国”。矿业、制造业、农业和服务业是南非经济四大支柱,其中矿产是南非经济主要来源。南非是非洲大陆上最富有的国家,百万富翁人数是其他非洲国家的两倍多。

南非是世界观光胜地之一,这里旅游资源丰富,设施完善,是当前南非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拥有狩猎保留区、自然生态保护区具有原始风格的海滩等。住宿从豪华五星级国际观光旅馆到乡间民宿各有千秋,此外,咖啡屋、酒馆、酒吧及饭店,应有尽有。

标签: 南非是发达国家吗 非洲有没有发达国家 中国人去南非能挣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