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淘宝对卖家发布商品的数量有什么限制?数量不少于一百件

2022-04-19 16:28:51 来源:开淘网

现在许多小伙伴们都会在淘宝开店,但是淘宝平台对于店铺都是会有一个规则,这样才能方便管理淘宝市场,给消费者一个美好的购物环境,那么淘宝,对卖家发布商品的数量有哪些限制呢?

一、淘宝对卖家发布商品的数量有什么限制?

1、未创建店铺的卖家,可发布商品的数量不得超过一百件。

2、已创建店铺的卖家,淘宝有权根据其所经营的类目、信用等级调整其商品发布数量上限,但被调整后的可发布商品数量不少于一百件。

二、淘宝违规店铺处罚:

1、卖家第一次或者第二次发生虚假交易行为的,如果违规交易的笔数未达96笔,仅会对卖家的违规行为进行纠正不扣分,如果违规交易笔数达到96笔及以上,每次扣12分;

2、卖家第三次发生虚假交易行为,如果违规交易笔数未达96笔,每次扣12分,若违规交易笔数达96笔以上,则视为情节特别严重,每次扣48分;

3、卖家第四次及以上发生虚假交易行为的,不论笔数多少均视为情节特别严重,每次扣48分;

4、卖家若可以规避淘宝监管发生虚假交易行为的或者其虚假交易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则不论次数和笔数多少均为情节特别严重,每次扣48分。

淘宝网对涉嫌虚假销量、信用的商品将会给予30天的单个商品搜索降权,同时根据卖家店铺涉嫌虚假交易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卖家7~90天的全店商品搜索降权处罚。

淘宝平台对于开店发布商品的数量是有限制的,未创建店铺的,发布商品不能超过100件,已经创建了店铺的,发布商品不能少于100件。其实这些限制对于淘宝开店来说,数量已经是足够了的。

标签: 淘宝对卖家发布商品 商品的数量 有什么限制 不得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