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如何通过淘宝类目提升权重?复制宝贝关键词到淘宝类目搜索

2022-04-19 16:13:24 来源:开淘网

淘宝产品的展现是从需求开始,消费者因为产生了需求,于是通过淘宝产品“关键词”的搜索,找到他们需要产品,而往往权重够高的店铺才能被展现出来。很多人刷权重方式想提高淘宝店铺的权重,那么你知道什么是刷权重吗?

一.淘宝刷权重是什么意思?

首先,我们来简单地了解一下淘宝搜索引擎优化,简称淘宝SEO。淘宝seo是通过优化店铺宝贝标题,类目,上下架时间等等来获取较好的排名,从而获取淘宝搜索流量的一种新型技术。

在淘宝SEO主要是针对卖家,经过有优化后就会有一个淘宝PR值,也叫淘宝权重,淘宝权重是一个平台根据商品表现给出的一个估值。权重不直接决定排名,但对于排名的影响非常大。权重就是店铺的综合分数。

权重因子具体分为:店铺收藏、宝贝收藏、购物车、转化率、点击率、跳失率、停留时间、访问深度等等都可以成为权重!淘宝权重以产品为王,产品优化的好,权重就高。

而淘宝刷权重的意思就是卖家利用各种手段提高权重因子的行为,比如很多卖家在顾客购买了商品后,以赠送优惠券的形式让顾客收藏店铺和宝贝,因为收藏率是影响店铺权重的因子之一,各个权重因子提升了就能提高店铺的权重。

二.如何通过淘宝类目提升权重

1.检查宝贝详情页上的宝贝关键词。淘宝搜索关键词看看它们是否与宝贝和宝贝的标题匹配。

2.复制宝贝关键词到淘宝类目搜索。如果搜索后页面没有显示自己的宝贝,这表明你的宝贝的标题类目的相关性做得差。你应该把宝贝删掉,重新上架。

3.重新输入宝贝的一级类目,然后在选购热点中找到所有与你的宝贝相匹配的热点。然后在更多选项中选择与产品匹配的属性,并要与产品详细信息页的属性一致。

4.补单时我们要通过宝贝的核心关键词来,不能通过全标题刷。可以增加长尾词,并且要控制宝贝数量才比较安全。

5.补单时如果宝贝链接很长,要将长链接变短,可以通过百度搜短链接进行缩短。

6.补单时,记住宝贝所在的位置,如果刷了几单后,发现自己的宝贝位置靠前了,就放宽上面的筛选条件,然后依次类推,慢慢减少条件。一般来说,做一周后,宝贝就能权重蛮高的。

7.接着,就要减少更多选项里的条件限制,然后依次类推。

8.补单时页面要充分打开,一定要做好访问深度。访问深度就是浏览其他宝贝,访问深度主要是看目标宝贝的同类宝贝。

9. 第一周的后三天就要同时刷搜索了,选条件刷主要关键词。这样权重就可以慢慢做上去了。

总结:淘宝的各个因子的权重也不一样,而且淘宝规则也在不断地变化,我们无法精确地通过刷权重的方式提高店铺的销量。其实任何店铺的销售都是以产品为王,产品优化的好,权重就高。

标签: 淘宝刷权重 是什么意思 店铺综合分数 淘宝类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