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业银行短信欠费有什么后果?资金变动是收不到了

2022-04-12 15:38:29 来源:探其财经

很多用户在银行办理银行卡账户之后还会开通相关的短信服务,开通短信服务之后,用户的银行卡账户有任何的资金变动都是会通过短信的方式提醒到用户的。但是银行的短信服务是需要收费的,农业银行短信欠费会有什么后果?一起来了解一下。

农业银行短信欠费有什么后果?

农业银行短信欠费造成的唯一后果就是用户无法继续享受银行提供的短信提醒服务了,意味着用户的银行卡账户再有任何资金变动,银行都不会通过短信的方式来进行提醒。严格来说,农业银行短信往往也不会存在欠费的情况,当账户的余额无法支付农业银行短信服务费的时候,银行会自动停止该服务的,并不会发生欠费的情况。

农业银行短信欠费怎么办?

农业银行短信欠费的情况本质上不存在的,没有足够的金额进行缴费了,银行会自动关闭掉该服务。用户若是想继续使用该服务,则需要支付相应的短信服务费,可以直接往银行卡账户里面存入足够的金额用于短信服务费的扣费;另一方面若是用户不需要继续办理短信提醒服务的,可以通过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实现线上查询账户资金状况。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短信欠费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标签: 农业银行 短信欠费 有什么后果 资金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