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河南利源1号焦炉顺利产出第一炉焦

2022-04-08 15:01:50 来源:中焦协网

作为河南利源焦化有限公司新建焦化厂的技术提供方,Paul Wurth为建设的2座炭化室高6.25米、焦炭年设计总产能128万吨的焦炉提供设计服务。焦炉还配备了Paul Wurth的SOPRECO?系统,此系统与Paul Wurth的无烟装煤系统一起作为污染排放和环保焦化厂运营的解决方案。

基于Paul Wurth与SDM在中国的捣固焦炉炉体技术独家合作协议,此项目是与山东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SDM)共同实施完成。项目无任何延迟如期投产。无论是对于焦炉的运行还是对于装煤排放的控制,用户都十分满意。

PaulWurth专业化的、先进的炼焦解决方案是与中国政府的焦化厂现代化举措相一致的,这也是对于其高标准、可靠性和环保运行的再次印证。

标签: 焦炭产能 河南利源 无烟装煤系统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