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雇主责任险哪家保险公司好?太平洋企业雇主责任险了解一下

2022-04-08 14:57:54 来源:沃保网

2022目前最好的雇主责任险,今年雇主责任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雇主责任险哪些保险公司会比较靠谱呢?2022目前最好的雇主责任险,有必要买雇主责任险吗?很有必要。今年雇主责任险哪家保险公司好,靠谱雇主责任险推荐!

目前最好的雇主责任险,2022雇主责任险哪家保险公司好?雇主责任险怎么买?作为老板们的护身福,雇主责任险可以说是很受老板们喜爱了,主要用来转移雇主需要赔偿其雇员工伤事故的风险。

生活中,常常能见到雇员在工作期间因为意外伤害导致伤亡的情况,这时候公司就需要进行工伤赔偿。作为老板们的护身福,雇主责任险可以说是很受老板们喜爱了,主要用来转移雇主需要赔偿其雇员工伤事故的风险。

一、雇主责任险哪家保险公司好呢?

雇主责任险哪家保险公司好?这就需要从几个方面来考虑:

1、一定要选择知名的品牌的保险公司,必须是正规的、知名品牌。

2、雇主险的方案一定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就是那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方案本身要根据我们的企业员工实际情况来进行制定。

3、雇主险的价格一定进行多方面的对比一下,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4、雇主险的方案要考虑后期理赔速度、售后服务、出单等销量问题是否及时的处理。

二、雇主责任险产品推荐

1,华安助业保2号雇主责任险

助业保2号是目前市场上雇主险产品单款承保保额最高的股主险,职业覆盖非常广泛,5人(含)以上起保,承保年龄为16-60周岁1-6类员工,1个月起最低仅需6.1元/人,1-3类可保200万,4类可保150万,5-6类最高100万,可承保高空作业。

支持短期投保,1个月起就可以投。(短期保单不支持替换和减人,只支持增人);保全无换人率限制,100%换人率。在线保全替换,方便快捷。可扩展新冠责任/可扩展24小时保障/可提升伤残比例,可附加紧急运输费等。

2,太平洋企业雇主责任险

投保年龄广:该产品的最低投保年龄为16周岁,一般同类产品都是18周岁,该产品比较起来要略好。

保障内容全面:只要是工伤范围内的事故,都是可以赔偿的,被保险人需要承担的风险可以说是很小的。该产品甚至还包含了法律诉讼费用,对于合理且必须的法律诉讼费用,保险公司也是能报销的。

覆盖范围广:该产品对于合同工、正式工、临时工、短期工、季节工、学徒工都能保障。

3,泰企保雇主责任险

适用范围:中小型企业,雇员年龄16-60;

保险期限:1年;

销售范围:中国大陆(除港澳台);

保单形式:电子保单纸质保单

* 1-4类职业专属,16-60岁可投保,1人起保

* 支持2-12灵活月缴

* 保额最高100万,可附加24小时非工意外

* 最多同时为500人投保

4,众联雇主责任险-雇主心安

承保年龄范围16—70岁远高于一般公司的60岁年龄上限

加强版:身故80万+医疗20万

豪华版:身故40万+医疗5万

强化版:身故20万+医疗4万

基础版:身故10万+医疗2万

标签: 雇主责任险 保险公司 华安助业保 太平洋企业雇主责任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