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维可视化GIS一张图综合管控平台 北京空间维特助力智慧矿山

2022-04-02 09:59:49 来源:小小的空间维特

北京空间维特智慧矿山三维可视化GIS一张图综合监管平台提供基于全球视野的GIS全景,数字孪生技术集成应用,平台基于私有云部署的全球空间资源大数据池对重点业务指标和关键节点进行监测,监测内容以“一张图”的形式进行直观展示,GIS全景展示提供全部监管数据、资源、动、静信息同屏联动展示。

三维可视化GIS一张图综合管控平台

三维可视化GIS一张图综合管控平台

空间维特智慧矿山可视化综合监管平台,建立了智慧矿山空间数据库,可实现矿山的全景显示、动态显示,真实、直观、准确、清晰地表现矿地上地下三维场景。地上模型包括建筑、绿化、道路、厂房等,地下设施包括地层、巷道、作业设备、监控设备、运输设备、通风设备,表达各种机械设备的配备与运转状况,表达矿井风流状况、瓦斯浓度。

三维可视化GIS一张图综合管控平台

北京空间维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自主研发的智能二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平台为基础,集3S(GIS、GPS、RS)、三维建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孪生和工业互联网4.0等先进技术为一体,为矿山企业提供智慧矿山平台系统解决方案。

标签: 智慧矿山 三维可视化GIS 智能煤矿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