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江西省瑞昌市首家“5G+智慧矿山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2022-03-23 10:24:10 来源:九江市工信局

江西省瑞昌市工信局今年来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尤其是在5G+工业互联网方面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3月16日下午,在瑞昌市工信局大力推动下,“5G+智慧矿山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中国建材新材料有限公司(瑞昌)隆重举行。 “5G+智慧矿山联合创新实验室”由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中建材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建材飞渡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矿山四家单位联合打造。 

揭牌仪式后,各方在会议室就创新实验室合作内容如云网融合、研发创新和5G+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发言。最终达成共识,各方充分发挥优势,推进中建材新材料5G+智慧矿山项目的落地实施。

今年以来,瑞昌市工信局不断加大企业信息化建设力度,通过下企业摸底调研、组织专业人员下企业宣讲等措施,挖掘了一批发展基础良好的工业企业、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助力企业提升智造水平,加速完成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标签: 5G+智慧矿山 智能煤矿 智慧矿山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