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移动宽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中国联通等

2022-01-28 16:19:32 来源: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短讯,1月27日移动宽带概念报跌,神宇股份(12.86,-1.04,-7.48%)领跌,太辰光-4.64%、美格智能-4.41%、日海智能-4.2%、烽火通信-3.87%等跟跌。移动宽带板块上市公司有:

融捷股份:华讯方舟是一家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9亿元,同比增长44.5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104万元。

中国联通:公司通过联通红筹公司及其所属子公司面向全国提供全方位的电信服务,包括移动宽带(WCDMA、LTEFDD、TD-LTE)、固网宽带、GSM、固网本地电话、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数据通信服务以及其他相关增值服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038亿元,同比增长4.5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5.21亿元,同比增长10.8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4.5亿元,同比增长4.85%。

烽火通信:作为“云网一体化”战略的主要承载及成果,烽火2015年发布的FitCloud解决方案以基于OpenStack的FitOS云操作系统、FitData大数据平台、SDx(SDN、SDS等)技术为核心,上承应用、下启信息基础设施,实现了网络的软硬件解耦、软件功能的云化,使云数据中心成为信息基础构件,按实际业务需要,弹性提供合适的计算、网络和存储资源。还针对传送、接入、承载网、移动宽带的挑战和演进发布了细分的转型方案,并通过拥抱SDN/NFV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

2020年报显示,烽火通信实现营业收入210.7亿,同比增长-14.55%;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89.55%。

日海智能:公司作为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有线宽带/光纤宽带网络建设解决方案及产品、移动宽带/无线站点建设解决方案及产品、通信网络的勘察、设计、施工及代维服务,公司的经营业绩受电信运营商资本开支影响明显。

2020年报显示,日海智能实现营业收入37.83亿,同比增长-18.46%;净利润-5.47亿元。

美格智能:2019年5月2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自2014年开始向华为提供移动宽带、车载终端、智慧家庭等领域产品的技术开发服务,上述产品绝大多数都是以海思芯片为基础进行开发的。

2020年报显示,美格智能实现营业收入11.21亿,同比增长20.15%;净利润2744万元,同比增长12.21%。

太辰光:截至2017年12月底,移动宽带用户总数达11.3亿户;4G基站总数达到328万个。

2020年报显示,太辰光实现营业收入5.74亿,同比增长-23.84%;净利润7562万元,同比增长-55.01%。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移动宽带 板块 上市公司 中国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