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智慧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长沙银行等

2022-01-10 17:11:57 来源: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概念股有:

优博讯300531:中世顺是一家专业提供金融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以CRS,VTM等金融智能化软,硬件产品为主导,结合人脸识别,人工智能,云服务系统等领先金融科技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整套智慧金融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为电信运营商,电力系统,医疗系统提供智能化服务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5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39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90亿元。

长沙银行601577: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5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2.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32亿元。

京东方A000725:智慧系统业务为主营业务之一,主要提供移动健康、光电能源、车联系统、智慧金融和智慧显示等物联网解决方案,并为全球伙伴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整机和背光模组等ODM/OEM服务和智能制造。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2.0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6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6.79亿元。

京东方B200725:主要提供移动健康、光电能源、车联系统、智慧金融和智慧显示等物联网解决方案,并为全球伙伴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整机和背光模组等ODM/OEM服务和智能制造。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2022年 智慧金融 上市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