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卖出需要多久时间到账 第二天才能提现

2021-11-11 15:13:20 来源:股城网

虽说股票风险很大,但是收益比较可观,所以很多人喜欢购买股票。投资在股票里面的钱跟放在银行存起来是不一样的概念,银行的可以立马取出来,而股票里的钱却不能,那么股票卖出需要多久时间到账?一起去了解。

众所周知,股票卖出成功后钱是实时到账,但是钱是直接到股票账户里的,再提现到银行卡里。不过股票卖出当天的钱是不能提现到银行卡里的,而是到第二天才能提现。股票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

股票卖出的钱很快到账,关键是你卖股票要快速的卖出,不是说你想卖出就能卖出的。股票卖出的钱若是迟迟没有到账,看下是否卖出成功,若是卖出成功了但是没有到账,可以问一下给你开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股票卖出是需要缴纳手续费的,包含了印花税、佣金、过户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