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晶澳科技、深天马

2021-09-30 13:46:15 来源:股城网

提起多晶硅,这属于单质硅的一种形态,可作拉制单晶硅的原料,而它的生产技术主要为改良西门子法和硅烷法。那么,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下面为大家附上相关个股名单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

通威股份:多晶硅上市公司的龙头企业。国内光伏多晶硅和电池环节龙头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8亿元-30亿元,同比增长1.7倍-1.9倍,业绩预告是略超市场预期的。公司的高纯晶硅产品和电池片业务的销售量和利润同比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中国中冶:多晶硅上市公司的龙头企业。近年来,洛阳中硅确定了电子信息和光纤通信领域转型升级的新布局,开发了硅基电子气体生产、密闭在线取样、硅基电子气体检测等工艺,并于2020年初形成了年产1000吨电子级多晶硅生产线和年产3100吨的硅基电子气体生产线,打破了相关产品的国外技术垄断。

另外,除了以上两只多晶硅龙头个股之外,还有其他相关概念股,比如:晶澳科技002459、深天马A000050、恒星科技002132、英力特000635、银星能源000862、精功科技002006等,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