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清水源将被停牌核查 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

2021-09-18 16:45:39 来源:股城网

清水源,全称是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总部位于河南省济源市虎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据17日晚间公告,清水源将被停牌核查。那具体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清水源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21年9月9日至9月17日连续7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0%。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第4.3条之规定,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0%,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情形。鉴于近期公司股价严重异常波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8.1.2条的规定,公司将就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

公告还称,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股票简称:清水源,股票代码:300437;债券简称:清水转债,债券代码:123028)自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官网资料显示,清水源围绕以水为核心的环保产业链创新发展,着力打造以工业水处理板块(药剂研发生产销售、水云踪智能服务、工业复杂废水治理)及生态环保板块(市政工程村镇生活污水、生态修复河道治理)两大业务板块。据统计,在最近7个交易日,清水源股价涨幅达1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