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瑞丰转债申购分析 到期税后收益率3.69%

2021-09-10 14:41:18 来源:股城网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人都是有关注一些新股或者新债的申购情况了,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今日是有一只新债申购的,所以,瑞丰转债申购分析中怎么样?瑞丰转债发行规模3.4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打新债门槛和风险都低,所以不少人都是希望能够通过打新债获利的。中签率还挺高,收益安全稳定。瑞丰转债今日申购情况如何?

瑞丰转债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瑞丰转债(370243)今日申购,A+级,发行规模3.4亿,6年期可转债,到期赎回价120,到期税后收益率3.69%。溢价率:-0.45%,收益率:3.69%,属于一个比较高的收益水平。

瑞丰转债正股瑞丰高材,属于化学制品的相关行业。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淄博市ACR加工助剂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MC抗冲改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瑞丰转债上市时间在9月30日到10月10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