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奔驰迈巴赫s450多少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2021-04-06 08:17:53 来源:网易

从2013年上市至今,每三台奔驰S级轿车就有一台是为中国市场生产,与此同时,中国市场迈巴赫S级轿车贡献了百分之六十的销量,这也难怪梅赛德斯-奔驰会选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从2013年上市至今,每三台奔驰S级轿车就有一台是为中国市场生产,与此同时,中国市场为迈巴赫S级轿车贡献了百分之六十的销量,这也难怪梅赛德斯-奔驰会选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S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我们也顺理成章地成为全球第一批试驾奔驰S级中期改款的媒体。

全新奔驰迈巴赫S450后排座椅可以进行加热、通风和背部角度调节,尤其是腿托升起后可形成一个近乎平躺的状态,舒适度绝对不次于大型客机的商务舱座椅,不过迈巴赫S450的后排座椅并没有提供按摩功能。动力方面,迈巴赫S450搭载的是一台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依然是奔驰传承性的怀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奔驰迈巴赫S450L为四座布局,加长的200mm全部贡献给了后排,这使得后排在“躺平”模式下空间不再马马虎虎,伸腿变得更加从容,后排小桌面、遥控器、独立影音系统不再新鲜,这是老板级座驾应有的,S600上就有的热石按摩自然也配备。普尔曼是基于奔驰S600L而衍生出来的车型。

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享琼音之礼  系统配有26个扬声器和一个带有源分频的28信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放大器,带来出色的单声道和立体声音效。音响系统不仅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再现效果和虚拟环绕立体声效果,而且3D环绕立体声功能还可提供三维听觉体验,让您尽聆琼音华章。

车辆内部可通过车内空气调节组件(AIRBALANCE),根据个人喜好营造芳香四溢的怡人氛围。该组件提供有6种优质车内香氛,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香氛的浓度和持续时间可调。另外,负离子发生器和经过优化的进气和循环空气滤清器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