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点赞!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零钞兑换暖人心

2021-02-20 14:50:14 来源:成都金融发布

某日下午2点左右,一名女士满头大汗,手提两个大袋子走进了广发银行三官堂支行。正在大厅轮值的厅堂经理小杨,迅速上前询问。原来该名女士并非该行客户,因搬家整理出近1500个硬币,包含1元,五角,1角面额,不方便携带,想找银行兑换。但是跑了三、四家银行,都因为数量过大被婉拒了。自己正准备回家,正好路过该支行,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进来问问。

在了解情况后,营业室主任小田立即决定在不影响其他客户的情况下,增开一个柜台,并安排两位厅堂经理帮助客户清点硬币数量,在硬币上标注好面额,以便录入。经过半小时的清点,终于将硬币点清,并完成了兑换。客户李女士在业务办完后十分感动,主动到网点客户意见登记簿上写下了对该行工作人员的感谢。临走时一再对该行工作人员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尽责的服务表示感谢。

“客户事,无小事”,做好零钞兑换服务是人民银行的严格规定,也是银行提供优质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该行服务人员严格遵守相关兑换要求,耐心接待客户,积极为客户办理兑换业务,为客户解决排忧解难,争取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深刻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优化当前金融环境贡献了“广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