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潘石屹公司遭堵门 一发不可收拾

2021-02-18 16:00:17 来源:股城网

说到潘石屹这位人士,相信大家对他已经非常了解了,他就是SOHO中国董事长,是一位事业上相当成功的人士。然而在2013年的时候发生了一起事件,就是潘石屹公司遭堵门事件,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潘石屹刚上任SOHO中国董事长没多久,就被北京高级法院特邀聘请为监督员一职,在接受该职位之后,第二天潘石屹公司就遭到了很多冤民堵门,并高呼希望潘石屹能够听到自己的冤情。潘石屹原本只是觉得特邀监督员这个职位只是一个称呼,没想到消息一出,这喊冤的人居然这么多,一上来就直接要展示自己的实力了。

潘石屹公司遭堵门事件中,人们不仅堵在潘石屹公司的大门喊冤,还在微博上不断喊冤,一发不可收拾。网友们评论特邀监督员本来确实只是一个清闲的花瓶职位,然而因为潘石屹在社会上的公信力比较高,责任感比较强,有处理冤民的冤情的担当,所以受到了很多民众的追捧。更是有网友调侃说“这个花瓶也不好当”。

如果潘石屹直截了当帮他们抚平冤情,将来潘石屹公司遭堵门的类似事件只会越来越多,甚至可能要堵到他家里去了。因此潘石屹表示“我承诺绝不因个人或公司的事,利用此身份去过问或麻烦法院。我愿为那些受到冤屈的人们去奔走。我愿为法制和社会进步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同时,也有网友建议可以成立监督员事务办公室,让有需要的冤民上那里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