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今日肉鸡价格行情 持续稳中下跌幅度不大

2021-02-08 14:55:43 来源:小农经济vs富农理论

今日,鸡产品的行情迎来了新的变化,多地毛鸡价格持续稳中下跌,幅度不大,只有少数地区毛鸡品种上涨。有的地方毛鸡已经突破了4元大关。而且临近年底,鸡肉价格也开始上涨。先来看看今日鸡肉价格多少吧?

今日各地区白条鸡价格,

就目前鸡苗市场来看,短时间市场应该会呈现相对高位震荡的趋势,比如毛鸡每斤价格可能在4元上下,鸡苗的价格大厂的报价3.8元-4元上下。可以看出年底到上半年,鸡苗市场的产能可能还会出现一定的释放,(年底过后鸡肉市场就会下滑)因为产能释放的情况,价格可能还会出现小幅震荡下滑的趋势。养殖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改变养殖数量。

一定要注意的是,尽管肉鸡行情反弹,但12月份已接近尾声,今年大半年都处在亏损中,建议养殖户们不要盲目补栏。是自己当地市场及自身情况决定自己的下一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