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印度吃鸡双排被巴铁吊打,真正原因竟然是这个?!

2019-03-15 14:57:02 来源:搜狐

前些日子,邻国印度不知道哪根筋不对,搞了个双排队伍去和巴铁打友谊赛。这一打可要命,一阵猛如虎的操作后,不仅队友们都倒在了决赛圈外,尸体还被巴铁拿来当了战利品。

图1.jpg

虽然军方表示这次双排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后勤没跟上,种子选手SU30在后方集训没赶上报名,但在笔者看来这个锅其实军方背得有点冤。因为,在印度,玩!吃!鸡!都!是!犯!法!的!

是的, 你没听错。最近,,印度Rajkot警方就公布了一条禁止在公共场合玩《PUBG》手游的禁令,并根据此禁令逮捕了10个人。

图2.jpg

不过,吃鸡和印度这次双排被吊打之间有什么联系呢?

其实经常玩吃鸡的玩家应该知道,这种游戏,单排双排四排的打法很不一样。比如单排你可以一直当个LYB趴到地久天长,双排最好是有来有回随时留个后手,四排的话玩法就更多了,能刚能阴能游击……总而言之,经常双排玩吃鸡的人,战术意识和运气都不会太差。

本来,印度一直对欧美文化了如指掌,平常就热衷于拍摄各类特效满天飞的热血动作片,不可能不知道吃鸡这么火的游戏。只要平时多玩两把排位,多进行几次战术演练,凭借印度的军事实力,打败巴铁不是难事。

图3.jpg

而且,作为传说中的开挂大国,二代机打三代机本来应该属于常规操作。就算打不过,跑还是没问题的。但印度这一次不仅没跑掉,还把选手也留在了巴铁喝茶,搞得自家人民都表示自信心受到了极大打击,要求军方就本次选拔赛失利作出合理解释。

图4.jpg

然而军方又能怎么办呢,在一个连“吃鸡”都禁止的国度,群众们没有办法练双排,苟圈经验严重缺失,哪里能知道获胜的秘诀呢?

反观巴铁,不仅没有禁止游戏,还鼓励留学生之间用游戏进行交流,哪里需要苟哪里需要刚全都了然于胸,各种诱敌战术全部精通,天天都在模拟演练。这么一来,好像阿三双排打不过巴铁也就说的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