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做外贸进出口注册海外或香港等离岸公司充当中间商

2019-03-05 10:53:19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做外贸的企业会涉及到进出口,那么这个企业要么要有进出口权,要么就要委托进出口公司代理。其实在国外低税率的地方设立一间海外离岸公司帮助自己进行转口贸易,充当一个中间商的角色,这对外贸企业是非常重要的。简单的说,外贸企业注册离岸公司有两个好处:第一是节省税务成本,第二是用这间离岸公司开一个离岸帐户,这个帐户不受中国外汇管制,资金来往自由,可以避免汇兑损失。

根据不同的分类标准,离岸公司可以被进行如下划分:

按公司成立方式可将离岸公司分为新注册离岸公司和存续离岸公司。

按投资目的地区可划分为典型离岸公司和变形离岸公司。

按公司目的事业可划分为离岸贸易公司、离岸金融公司、离岸投资公司、离岸控股公司、离岸咨询公司、离岸雇佣公司等。

按公司设立人的可划分为个人离岸公司和机构离岸公司。

做外贸进出口注册离岸公司,可以用离岸公司去签单,离岸账户接收外汇,之后下单给国内的工厂。国外客户付款之后,利润留在离岸账户里,成本打回国内的工厂,由于离岸公司是海外公司,合作的工厂可以去办理出口退税。

因离岸公司没有税收,所以离岸公司产生的利润是纯利润,这样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收入。

瑞丰德永集团成立于2008年1月,总部位于香港中环力宝中心。目前在中国大陆的12个城市设立了子公司,提供涵盖公司成立、簿记服务、公司秘书、税务申报、商标注册、投资移民等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业务遍及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