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环球热议:中安煤化工改造优化工程最重设备顺利吊装就位

2023-06-05 12:09:3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5月31日,南京工程公司安装分公司承建的中安煤化工改造优化工程最重设备粉料脱气仓D-8104顺利运输并吊装就位,为后续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吊装前,项目部已完成钢结构框架模块一的吊装,为粉料脱气仓的就位提供框架支撑,为降低成本、提高工效、减少高空作业,钢框架提前在地面完成设备、工艺管线、电气仪表、脚手架等模块组装,“穿衣戴帽”后再进行吊装。

该项目为中安煤化工改造优化工程,改造点多且分散,共6套装置10个单元,项目分三个阶段施工,停车前施工阶段、停车检修阶段、开车后阶段,目前正实施第三阶段。

项目部高度重视本次吊装,提前完成大型吊装方案的专家论证、大件运输方案的优化、模块化施工方案的对比,通过加固运输鞍座、仔细封车、严谨的受力分析等措施,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精准测量吊装半径,拆除现场妨碍本次吊装的结构,确保吊装过程安全有序。

粉料脱气仓D-8104的顺利吊装标志该项目取得又一重要里程碑,得到业主和监理方的高度认可。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紧紧抓住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确保项目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中安煤化工改造优化工程第三阶段的施工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