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雷军现场砸小米手机是真的吗?小米集团雷军占股多少?

2023-03-23 16:01:47 来源:贸易经济网

雷军现场砸小米手机是真的吗?

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在腾讯微论坛做客时,现场演示跌落测试,将自己的小米手机从1.6米高空跌落,驳斥了小米手机是山寨机的指责。

然而,雷军现场砸小米手机是为什么?在网上的一些评论指出,小米手机含有非常先进的外壳,但它们是生活垃圾。雷军在腾讯,的微论坛上反驳说,他想取笑伯德,说小米手机是手机里的战斗机器。"结果,人们说我们是手机里的神州电脑."

雷军指出,制造一部好的手机需要一流的设计团队、供应商、真正的加工厂和铸造厂,以及严格的性能测试。小米所有手机都有这些条件。雷军亲自拿着他的小米手机做实验,从1.6米的高度摔了下来。

雷军现场砸小米手机证明了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小米手机在水泥落地,电池飞出,但手机仍然正常开机,没有任何问题。雷军说,小米手机是一款大屏幕高端智能手机,比传统手机复杂和昂贵得多,秋季测试在其中只是一种。“我演示,只是表达一种态度:非常关心小米手机的质量,我们正在努力制造手机。”

这也是雷军第二次现场演示这个实验。此前,雷军曾将手机扔在一群记者面前,并将周光平博士“扔下”在他身边。这一次,周光平的脸上也露出了“纠结”二字。幸运的是,小米的手机最终安然无恙。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雷军现场砸小米手机在水泥落地,电池飞出,但手机仍然正常开机,没有任何问题。雷军表示,小米手机是一款大屏幕高端智能手机,比传统手机复杂得多,也贵得多,秋季测试在其中只是一种。

标签: 雷军现场砸小米手机 小米集团雷军占股多少 任正非评价小米雷军 雷军谈小米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