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总投资478亿元!内蒙古新建煤化工项目开工!_全球热资讯

2023-03-15 09:24:53 来源:煤文化


(资料图片)

3月6日,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期260万t/a煤制烯烃和配套40万t/a植入绿氢耦合制烯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开工仪式上,陕西化建对项目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下一步将在内蒙宝丰项目中,和业主、监理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为按期完成装置建设施工任务,实现项目高标准中交目标而不懈努力。

活动最后,由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翔宣布:陕西化建内蒙宝丰项目工程正式开工。

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期260万t/a煤制烯烃和配套40万t/a植入绿氢耦合制烯烃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图克工业园区,总投资约478亿元,创新采用绿氢与现代煤化工融合协同生产工艺,建设年产300万t烯烃,其中40万t是通过配套建设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用绿氢替代煤炭进行生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唯一一个规模化用绿氢替代化石能源生产高端化工产品的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