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贾跃亭事件是怎么回事?贾跃亭下周回国段子

2022-12-14 14:47:08 来源:贸易经济网

贾跃亭事件是怎么回事?

贾跃亭,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贾跃亭在2004年的时候创办了乐视,并在六年后上市。乐视最初以视频内容为主,后来大肆扩张,乐视生态逐渐延伸到智能终端、体育、汽车等领域。

在乐视扩张初期,贾跃亭还曾经以420亿的财富名列胡润排行榜,但是在2017年因为乐视生态铺的太大而乐视的资金债务等面临巨大问题。

一年之内,乐视股价暴跌,乐视高管相继辞职,乐视债权人的百亿债务无法偿还,贾跃亭飞往美国,法院将当时的乐视法定代表人贾跃亭列为失信者名单,贾跃亭从身价百亿的老总变成了逃出国的老赖。这就是贾跃亭事件。

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

根据贾跃亭代理律师透露的信息,贾跃亭负债总额高达3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5亿元。而根据新闻报道,目前贾跃亭仍在美国,并且向美国法院申请了个人破产重组,其创立的法拉第未来正寻求上市。目前,法拉第未来可以说是贾跃亭“翻身”的最后希望。

标签: 贾跃亭事件是怎么回事 贾跃亭下周回国段子 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 贾跃亭和甘薇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