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淮河能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22-11-29 09:52:38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淮河能源11月28日晚间公告,8月21日公司接到淮河控股通知,鉴于近期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重要标的资产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部煤电集团”)下属煤矿项目公司鄂尔多斯市中北煤化工有限公司(简称“中北公司”)和鄂尔多斯市华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兴公司”)先后被当地自然资源部门追缴矿业权出让收益的情况发生了重大不利变化,虽然淮河控股、淮南矿业及西部煤电集团针对上述事项进行了积极协调,但预计在短期内难以解决。该重大不利变化可能导致中北公司色连二矿、华兴公司唐家会矿停产整改、被收回采矿权证或被行政处罚等,对其持续经营能力、财务状况及业绩表现产生较大不利影响。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经审慎研究与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上市公司没有实质性影响,不会对上市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标签: 淮河能源 资产重组 华兴公司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