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每日热议!中国华电首座露天矿建设规模调整到500万吨/年

2022-11-07 09:00:41 来源:华电煤业


【资料图】

11月4日,中国华电首座露天开采煤矿华通瑞盛兴旺露天矿再传喜讯,建设规模由300万吨/年调整为500万吨/年。这是兴旺露天矿继9月22日取得复工复产批复,10月20日被国家发改委列入保供煤矿名单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中国华电首座露天开采煤矿在技改项目完成后将跨入大型煤矿行列。

自取得复工复产批复以来,兴旺露天矿全体干部员工抢抓机遇、拓展思路,在努力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产能核增有关工作,按照华电煤业统一安排和整体规划,结合煤矿具体情况和有利条件,持续加强与市、区有关部门的沟通,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从复工复产批复到列入国家保供煤矿名单,及建设规模调整至500万吨/年的优异成绩。

下一步,华电煤业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增产保供的相关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推动存量项目提效提速、增量项目转型升级,加强对兴旺露天矿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的指导,为中国华电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华电煤业 露天煤矿 煤矿开采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