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全球新要闻】铁福来集团聚力研发煤矿瓦斯先进装备助力矿井高效生产

2022-09-29 08:51:58 来源:中国发展网

矿井安全,不可忽视。十多年来,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锚定“打造世界领先的矿山安全品牌”目标,聚力研发、制造煤矿防突钻探高端装备,坚持为梦想而干、为荣誉而干、为尊严而干、为责任而干,不断整合有利资源为不同矿井开展定制化研发和生产,满足煤矿井下的各类实际需求。

远程定向钻车 助力矿井高效生产

根据不同需求,铁福来集团自主研发了多项煤矿瓦斯先进装备,其中的远程定向钻车由ZYWL—13000DS双履带式全液压定向钻机、泥浆泵车、YSX16矿用随钻测量装置三部分组成。该钻车有先进的导向系统,施工过程中信号自动解析,无需人工干预,避免了人为因素对钻孔轨迹准确性的干扰,中靶准确,且操作简便、更节能、更高效。


(资料图片)

ZYWL-13000DS双履带式全液压定向钻机 守护矿井安全作业

ZYWL—13000DS双履带式全液压定向钻机,适用于煤矿井下顺煤层长钻孔及顶、底板定向长钻孔、注浆防灭火、煤层注水、探放水、煤层厚度探测、防突卸压、地址勘探等各类工程定向钻孔的施工;适用于岩石硬度系数≤10的中、硬煤层或岩层。

相较于过去的其他设备,该钻机采用独立动力源,优化了控制系统、支撑方式、回转结构、夹持器等,使得该钻机能够更节能、更高效、更安全地完成作业。该钻机主要有以下显著优点:

1、设备采用履带行走,独立动力源,实现井下快速移机;

2、整机采用负载敏感控制系统,低功率下能源消耗有效降低,具有节能高效的特点;

3、设备锚固采用四支腿、四立柱顶底支撑方式,稳钻效率高,锚固效果好,保障施工过程设备稳定性;

4、回转机构采用内嵌式径向柱赛马达,低速启动输出线性好、输出转矩大,可有效处理设备卡钻等事故,节约经济成本;

5、回转减速机配套机械卡盘及外置液压制动钳,机械卡盘夹持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液压制动钳制动力矩大、保持力矩可靠;

6、夹持器同样采用机械卡盘形式,零配件通用性高、维护保养成本低;

7、设备操作台自带屏幕显示与供液流量显示,操作方便、显示直观;

8、设备配套螺杆马达与泥浆泵站实现钻孔方位角调整,配合随钻测量系统实现设备定向钻进。

凭借着敢想敢闯的勇气和脚踏实地的态度,铁福来一直走在科技创新的路上,煤矿钻探装备的研发不断取得新成效,解决煤矿瓦斯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公司产品畅销各省市多家大、中型煤业集团,备受用户的普遍赞誉。铁福来未来也将勤勤恳恳,继续苦心钻研煤矿瓦斯先进技术,用先进的装备全面守护矿井的安全。

标签: 铁福来集团 煤矿瓦斯装备 矿井安全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