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环球新资讯:晋桦豹公司低浓度煤层气发电机组研制成功

2022-09-21 09:08:26 来源:山西新闻网


(资料图片)

近日,晋桦豹公司联合河柴重工成功研制出JHP G622V20低浓度煤层气发电机组。该发电机组通过对国产发动机的研制和发电机的配套选型,配套国产的发动机燃料供给与电控系统,打破国外垄断,接近进口机组技术指标,走出了一条高端化、智能化、市场化、服务型、再制造发展之路。

低浓度瓦斯发电机组是瓦斯发电的关键核心设备,在晋桦豹公司和河柴重工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下,JHP G622V20低浓度煤层气发电机组应运而生。目前该机组经过工业性试验,累计运行时间11461小时,累计发电量1508万kWh,平均运行负荷1400kW。其中使用进口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完成了主机的稳定性运行试验,机组带载1500kW,累计运行超过4000小时,瓦斯浓度达9.5%以上时,连续运行稳定;浓度达到10.5%以上,机组可具备1600kW以上的运行能力。

同时,自主研制的国产发电机组电控系统在主机的稳定性运行试验后,也进行了工业性试验,该系统累计运行时间3800小时,控制系统的转速/功率控制、空燃比控制、高能点火控制、监测报警等基本功能得到验证,电子节气门、燃气计量阀等执行器可靠性得到验证。

标签: 煤层气发电机组 低浓度煤层气 煤层气开采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