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煤层气概念股有哪些?页岩气相关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8-10 16:26:3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我国煤层气资源非常丰富,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列全球第三,未开发储量逾31万亿立方米。那么,2022年煤层气概念股有哪些?页岩气相关的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层气资源储量龙头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煤层气概念股有哪些?

昊华科技:2020年报显示,昊华科技实现营业收入54.22亿,近5年复合增长92.91%;毛利率28.33%。自1999年公司成立至2016年,变压吸附相关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石化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石化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7项,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依靠成熟的专利技术和优良的工程设计放大能力,在氢气分离和提纯大型装置市场上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在国有大型炼化企业中的干气浓缩回收乙烯项目上占据了主导地位,同时,在其他领域如煤层气、工厂废气处理、垃圾填埋气等技术应用和推广上也独具优势。

辽宁能源:2020年报显示,辽宁能源实现营业收入50.55亿,同比去年增长-24.44%,近5年复合增长-8.34%;毛利率9.58%。公司利用自身资本、资金、资源、技术等优势,未来长期为沈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煤层气资源;沈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利用自身城市燃气消费市场、集气储气管道、销售渠道、技术等优势,优先接收公司提供的煤层气产品,积极为沈阳城市燃气供应、煤层气高效清洁综合利用作出贡献。

中油资本:2020年报显示,中油资本实现营业收入301.3亿,同比去年增长-9.05%,近5年复合增长1.11%;毛利率35.71%。公司是世界石油主流钻井动力制造商、中国非道路用中高速中大功率内燃机规模最大的研发制造企业,其主导产品气体机及气体发电机组在煤层气加速抽采和利用的背景下将进入快速增长轨道。

安源煤业: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6.03亿,同比去年增长36.89%,近4年复合增长22.56%;毛利率5.06%。公司持有江西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所属丰城区域,景德镇区域的煤矿及萍乡区域部分煤矿属于瓦斯突出或高瓦斯矿井,目前瓦斯抽采利用程度不高,此举有利于加快煤层气(瓦斯)开发利用。

潞安环能:2020年营收259.7亿,同比去年增长-3.06%;毛利率33.62%。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原煤开采、煤炭洗选、煤焦冶炼;洁净煤技术的开发与利用;煤层气开发;煤炭的综合利用等、地质勘探等。

标签: 2022年煤层气概念股有哪些 页岩气相关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煤气管道概念股一览 煤层气资源储量龙头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