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知网查重多少钱一次?知网是什么?知网收费价目表

2022-06-24 14:17:59 来源:贸易经济网

“天下苦知网久矣”,那么,知网查重多少钱一次?知网是什么?知网查重入口在哪谁知道?知网查重多少钱一次本科?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知网在公告中称,个人版查重定价参照市场通行的按字符数收费的方式,定为1.5元/千字,不高于市场主流同类产品价格。

据悉,对于此次开放的人群,所有个人用户均可登录中国知网个人查重服务网站使用文献查重服务。

其中也包含研究生群体。同时知网称,鉴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的特殊性以及各学校学科差异,办学水平、管理政策不同,知网继续通过研究生培养管理机构(研究生院)向研究生提供学位论文免费查重服务,免费次数由原来的人均1.5次增加到人均3次。同时,拟为学校指定的内部机构提供包年不限次的服务方式,作为校内正规渠道向研究生个人提供学位论文查重服务。

标签: 知网查重多少钱一次 知网是什么 知网收费价目表 知网查重入口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