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天泽煤化工集团煤气化厂实现高产低耗运行

2022-05-09 09:51:32 来源:山西日报

今年以来,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煤气化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始终坚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战略,狠抓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和成本意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了“稳产、高产、低耗、高效”运行。一季度,煤气化厂累计生产合成氨26.6万吨,尿素42.8万吨,甲醇1.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2.53亿元,利润1.23亿元。

为全力抓好精细精益生产管控,面对多重困难和挑战,煤气化厂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扬天泽人“有魄力敢担当、有本领能担当、有智慧会担当,有定力能吃苦、有口碑能奉献、有韧性能负重”的优良传统,坚持向管理要安全,向管理要消耗,向管理要成本,向管理要效益,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实现了企业效益最大化,努力把疫情影响损失降到最低,为天泽集团生产经营首季“开门红”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签: 天泽煤化工集团 煤化工项目 合成氨产量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