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陕西榆能煤制乙二醇项目空分装置汽轮机吊装

2022-03-25 11:07:03 来源:世界货币谈

3月23日,陕西榆能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煤制乙二醇一期4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合成气中心空分装置汽轮机顺利吊装,项目现场掀起了以设备、管道、电仪为主的安装高潮。

3月23日13时40分,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重达86.5吨的汽轮机被缓缓吊起,三十分钟后被稳稳地安装在汽轮机基础上。

据悉,空分装置机组采用德国曼透平一拖二的形式,主要包括汽轮机、空压机、增压机,其中汽轮机总重86.5吨,空压机总重110吨,增压机总重25吨。

为确保本次汽轮机及空压机吊装安全、顺利进行,工程管理部及相关部室组织有关单位制定了详细的吊装方案,并对吊装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反复论证并制定预案,确保汽轮机装的顺利进行。

标签: 榆能煤制乙二醇 煤制乙二醇 煤制乙二醇装置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