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涨停应不应该卖 取决于最终的交易限额

2021-12-23 14:37:21 来源:股城网

具体来说,这取决于当天的交易量和最终的交易限额。如果交易限额强劲,单板大,很有可能继续上涨,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没有这两个条件,需要及时卖出,以确保最大利润。如果股票没有打开交易限额,那么你可以继续持有,不需要卖出,股票交易限额供应短缺,股票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更高,如果股票当天没有强劲的封闭,那么你可以卖出,股票后续下跌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个股涨停成交量大,换手率高,可能是主力利用涨停出货,即利用手中筹码的优势,先买入部分股票,将股价拉高到涨停,吸引散户买入,然后在涨停处分发筹码。个股后期下跌的概率比较大,常见的现象是个股多次开盘封板。

如果股票涨停时成交量萎缩,一般意味着买入个股的投资者不愿意出售,场外投资者买不到。如果个股后期上涨概率高,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