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海南省购房最新政策 外地人须提供五年社保证明

2021-04-15 15:31:33 来源:百度

自从海南自由贸易港成立以来,很多外地人都想要在海南买房,海南的环境是很好的,并且风景宜人、气候温暖舒适,虽然海南的房价是很高的,但是还是很多人想要在海南买房,并且大多数想要在海南买房的人都是外地人,这对海南本地人购房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海南出台了一个限购政策。接下来小许告诉大家!

2、如果外地人想要在海口、三亚和琼海三个市购买房子的话,那么必须要提供在海南至少缴纳五年社保的证明。

3. 海南的限购政策是很严格的,在以前,海南一般的房产资金都是来源于外地的,并且,海南近几年的住房用户一半也是外地人,可以说,海南的限购政策会直接影响到海南的楼盘需求量。

4.如果大家想要在海南贷款买房的话,除了要满足以上的条件之后,首付的比例也提高了很多,如果是想要在海南买房作为投资的话,那么是很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