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Visa 将允许部分交易以加密货币支付 未来前景如何?

2021-04-01 08:43:42 来源:腾讯

因为 USDC 稳定币的特性,让使用加密货币支付流程变简化了。

Visa 一直有在努力探索加密货币支付的领域,他们最新的试验计划是与 Crypto.com 的合作,利用稳定币 USD Coin 来进行加密货币的交易,同时也会在今年稍后扩展至与其他合作夥伴。USDC 是一种与美元挂勾的加密货币,所以其价值没有像其他加密货币般有高波动,比较适合用来处理交易。

过去 Visa 处理加密货币的交易,打比方是把个吃的,都需要店家先把加密货币转换成法定货币才能处理。不过现在借助 Crypto.com 的协助,利用开源的以太坊区块链来直接处理 USDC 的交易,省下不少成本的麻烦。

结算平台的其他对手,像是 Mastercard 和 PayPal 其实都有开始接受加密货币的交易,最近甚至可以用 Bitcoin 来买 Tesla 车子。看来加密货币的广泛应用,将会在可见的未来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