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正川股份三跌停 回应称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2021-01-25 16:03:29 来源:南方财富网

24日,正川股份跌停,是连续三跌停。截至收盘,正川股份股价报18.81元,市值为28.44亿元。看到正川股份股价这样熊的走势,投资者感到十分疑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正川股份三跌停?刚刚,正川股份发公告回应了。

12月24日晚间,正川股份发布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资料显示,正川股份全称是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药用玻璃管制瓶等药用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2017年8月22日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是603976。

2019年三季报显示,正川股份营业收入为3.86亿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15.16%;净利润为0.47亿,较去年同期下降28.79%。截至2019年9月30日,正川股份实际控制人是邓勇。目前,邓勇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