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1年丙酮上市公司有哪些?生产厂家有哪些?

2021-01-15 17:07:58 来源:南方财富网

1月6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丙酮概念报涨,凯普生物13.977%领涨,金禾实业、西陇科学、山东赫达、三维工程等跟涨。

相关丙酮上市公司有:

凯普生物(300639):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导流杂交技术平台和完善的国际通用荧光PCR定量检测技术平台,研发了覆盖传染病检测和遗传病检测两大领域的产品线,并针对人乳头状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淋球菌/沙眼衣原体/解脲脲原体/疱疹病毒、巨细胞病毒等感染引起的下生殖道传染性疾病,以及地中海贫血基因、G6PD、耳聋易感基因、苯丙酮尿症等遗传性疾病、产前诊断及新生儿疾病筛查等系列产品,以及肿瘤早期检测等核酸分子检测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临床检测、大规模人口筛查和优生优育管理领域。

西陇科学(002584):化学试剂产品有各类规格的氨水、氢氧化钠、盐酸、硫酸、甲醇、乙腈、丙酮等,既应用于实验室研发及分析检测领域,也应用于工业化生产,如电子元器件、平板显示器、电池电解液、光电玻璃等制造领域,以及能源、新材料、日化、生物医药等行业。

山东赫达(002810):公司主导产品包括纤维素醚系列产品、石墨制化工设备、植物胶囊、原乙酸三甲酯、双丙酮丙烯酰胺等,为市场提供近百个品种纤维素醚系列产品,现已成为中国纤维素醚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为中国纤维素醚行业的快速、规范发展树立了专业、专注的引领形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