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Nexus4(谷歌四太子)正式开卖 高通S4 Pro处理器

2021-01-11 17:04:57 来源:IT之家

10月底谷歌正式发布了LG Nexus4智能手机,它强劲的配置再配上那让人意想不到的售价,瞬间就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关注。但是由于西班牙手机零售商在Facebook上宣布的一条涨价消息却让消费者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

不过现在不必再为售价担心了,因为今日该机已在谷歌商店正式开卖了。8GB版本价格为299美元(约1863元),16GB版本的价格则为349美元(约2174元)。Nexus4由LG制造,配备4.7英寸1280*768分辨率IPS屏幕、1.5GHz四核高通S4Pro处理器、搭载Android4.2操作系统、2GB内存、800万/130万像素双摄像头。

首批LG Nexus4于11月13日在谷歌在线商店面向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西班牙和加拿大销售。

谷歌四太子,今天强势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