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无限透支信用卡有哪些?一般是没有的

2020-12-25 16:34:12 来源:希财网

目前不设上限无限透支额度的信用卡,只有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可以发行黑卡,想办理这种黑金卡,不仅仅是有钱而已,一般是银行主动申请,一旦成功办理,那就是社会顶尖人士的象征。

建行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告知,该行发行的钻石信用卡可以透支500万元,但办理这种信用卡的客户要由银行主动邀请,而且在建行的个人净资产要超过1000万元。中行客服热线人员介绍,该行发行的长城美国运通卡可以透支500万元,不过申请该卡的客户在中行的固定存款应超过800万元。工行客服热线人员则表示,该行的高端信用卡透支额度没有上限,只要符合资产等方面的条件,500万元乃至更高额度均可办理。

多家银行人士称,不少客户将信用卡的高额度,作为身份面子的象征,希望获得高额度,但实际消费根本就达不到,只会造成资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