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甜瓜价格多少钱一斤?受很多外界因素的影响

2020-12-23 16:23:50 来源:黔农网

1、甜瓜多少钱一斤?

甜瓜的市场价格是没有一个明确的、统一的标准的,它的市场价格受很多外界因素的影响,会发生或多或少的变动。现在市场上甜瓜的最新价格是两块到五块钱一斤左右,但这只是一个大概,并不能代表全部。甜瓜的最低价格的时候也有八毛到一块五一斤的;但也有七八块钱一斤的。还有就是市场上甜瓜的零售价相对会贵一点,一般都是十来块钱一斤。

2、市场价格行情走势

目前甜瓜的市场价格行情整体上来看的话,是相对平稳发展的,但从不同的地方来进行分析的话,也就是有涨有跌。有些地方甜瓜的价格在上涨,但有些地方的价格在下滑,还有部分地区的价格一直都很平稳。比如说山东聊城、河北唐山的价格就是在上涨的;但海南、湖北、广西等地,它的市场价格就一直都是很平稳的;山东潍坊的价格却是下滑的。

3、影响甜瓜价格的因素

自然天气的变化,对甜瓜的产量和质量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会影响到甜瓜的价格;那么也就是说甜瓜的产量和质量都对甜瓜价格有影响。其次就是不同地区的、不同品种的甜瓜,它的市场价格也是不同的,所以它们对甜瓜价格也是有影响的。还有就是线上和线下甜瓜的市场价格都是不同的,也就是说它的销售渠道对它的价格也有影响。